黨部大樓遭丟漆彈

 

  四個人分工合作,兩人把風兩人丟漆彈,犯案還刻意戴安全帽、口罩,似乎有備而來,但就算拍到犯案過程,影像相當不清楚,是什麼原因導致這起潑漆事件,連大樓主委也很納悶。

  大樓主委:“(記者:會有什麼糾紛嗎?)沒有,我聽到聲音出來,我以為我兒子回來跌倒,有聽到聲音,我以為我兒子晚回來跌倒,我一看,怎麼這樣子?”

  由於這棟財經大樓在彰化市相當有名,包括民進黨彰化縣黨部、多家島內外企業都位在大樓內,警方不敢輕忽,將過濾附近路口監視器,追查四名歹徒下落。

清晨遭到漆彈襲擊,四名歹徒兩人把風兩人犯案,進到大樓裡將手中的漆彈場往牆上丟,整個大廳全是紅色油漆,警方還在調查中,但這棟大樓除了民進黨縣黨部,還有多家知名企業,治安問題已經引起警方重視。

  據臺灣東森新聞報導,兩名歹徒一進到彰化市這棟財經大樓,就將手裡幾瓶油漆彈往牆上丟,隨即快速離去,現場滿目瘡痍,氣派的挑高大廳和牆面到處是紅色油漆,警告意味相當濃厚。

  大樓管理員:“外面丟一支,站在那邊,一開門就進來了,一進來就往上丟(記者:丟到二樓?)對,我馬上沖出來一喊,他們就跑了,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ia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