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今夜不要失眠
上次,我以為可以忘記了,忍不住想去看看他的近況的時候,看到了那甜蜜幸福的照片,好失落。

結果,我失眠了!

為什麼呢?因為我還在意他嗎?

我不知道!

這次,不經意間又想起了他!又看到了他對她那甜蜜的話語。

我才知道我錯了!

我們那不是戀愛!

我才肯承認,他真的只是跟我玩玩!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給了我那甜蜜的兩個月,尤其是那趟雅安之行,讓我真正體會到,什麼叫戀愛!

但是,我不會祝福你!

因為,我是真的愛了,而你呢?是真的傷了我了!

現在,我已經放下了!

每次受傷後,我都會讓自己變的更強。

我詛咒你,在真心付出後被甩!

我詛咒你,這輩子都不會過的有我幸福!

我詛咒你,這輩子都在貧窮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ia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