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形醫生爆官員整容內幕
“這兩年,陸續有官員間接聯系我。出於保密,我沒統計過具體人數,但官員和太太們加起來,大概能占到我接診人數的20%到25%。” - “中國整形第一刀“陳煥然

10月28日,記者見到“中國整形第一刀”,減肥協和醫科大學整形美容外科博士陳煥然時,他嘴裏關於“美女”的話題明顯少了。“現在都是什麽人來找您?”記者問。陳煥然說:“什麽人都有,藝人,闊太太,還來過不少大人物。”陳煥然說的“大人物”,是指一些省市級以上領導,“這兩年,陸續有官員間接聯系我。出於保密,我沒統計過具體人數,但官員和太太們加起來,大概能占到我接診人數的20%到25%。“

手術時工作室清場

陳煥然還記得第一個找上門的官員。“大概是2005年年底,某省委秘書長通過朋友介紹找到我。她40多歲,豐胸長得挺漂亮,白白凈凈的,皺紋不多,但眼皮有點下垂。“這位女官員向陳煥然提出:一要絕對保密,二要恢復期短,三不能改動太大。陳煥然按她的要求,將手術時間調整到晚上。”我在她的眉毛處做了個很小的切口,整形將眼部向上提拉,原來的三角眼立刻變成了她年輕時眼睛的模樣。“在北京休息7天後,女官員若無其事地回家了。
陳煥然後來和她通過一次電話,詢問術後恢復情況。“她顯得很興奮,說同事見到她都感嘆'去了趟香港就是不一樣,回來年輕多了'。她當時是假借去香港度假,請了七天假在北京做的手術,沒人知道。“

陳煥然每次接診,只會接待一位客人,而且通常與對隱私有特殊要求的客戶約在咖啡廳,脈衝光酒店或高級會所而非工作室見面。手術時,陳煥然還要求整個工作室清場,保證客戶進入時只看到他本人和幾個助手,甚至絕不能讓兩個客戶有見面的機會。

“別讓大家看出來了”
陳煥然發現,官員整容有些與眾不同:“他們的年齡多在40歲到60歲之間,除斑想年輕也想美,但又怕別人發現他的變化。”很多次,官員們躺在手術臺上還忍不住囑咐陳煥然:“改動一定不要太大,稍微動動就好,別讓大家看出來了。”

“與藝人相比,官員們無論性別,對整容的藝術性和創造性都沒有太多要求。”陳煥然告訴記者,整容官員最想要的結果是,電波拉皮“沒變化最好,整完後我還是我,只是年輕,好看了。“他們希望回去後,在電視上出現或面對民眾時不會被察覺出來。
2007年,某省副省長的妻子帶著丈夫的照片找到陳煥然。“雷射溶脂她說想幫老公咨詢整容,但老公本人不能來。那位官員50多歲,想去眼袋。”咨詢進行得很順利,一周後,他就來手術了。
陳煥然介紹,“官員們的整形手術多是最基礎的項目,比如去眼袋,去三角眼,魚尾紋,眉間紋,飛梭雷射擡頭紋等使面部年輕化的手術,還有通過打除皺針和組織填充,減輕皺紋。“手術價格則從四五千元到兩三萬元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ia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