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項鍊-穆雷鏡頭簽名寫生日快樂:把勝利當做生日禮物
在較早進行的一場比賽中,衛冕冠軍對戒穆雷在上海大師賽1/4決賽中以2:1逆轉斯泰潘內克,晉級四強。晚間進行的另一場1/4決賽中,瑞士天王費德勒以2:0淘汰西裏項鍊奇。這樣一來,穆雷與費德勒將在今日的半決賽中爭奪一個決賽名額。另一場半決賽將在德約科維奇和伯蒂奇之間進行。

  “與費德勒比賽你必須要發揮得非常出色才有可能贏,這場比賽對我來說非常有挑戰性。羅傑的技術非常全面。” ——穆雷

  穆雷用勝利祝女友生日快樂
  帶著倫敦奧運會和美網公開賽雙料冠軍的榮譽,穆雷以三號種子身份開始了在上海大師賽的衛冕征程。前幾輪都比較順利,但是昨天他遭遇斯泰潘內克頑強阻 擊,場面可謂驚心動魄。賽後,穆雷這樣點評這場比賽:“對我來說第二盤才是真正的開始,其實這盤一開始我的發球也不好,但最後階段有幾局超水平發揮,成功 扭轉了局面。”

  比賽結束後,穆雷在攝像機鏡頭前簽名時寫下了“生日快樂”,這個畫面也被直播給了全世界的球迷。當問他這句祝福是送給誰時,穆雷說,“送給女友希爾斯的,她的生日銀飾,不過這是一個驚喜,我之前沒有告訴過她,耳環比賽結束之後我才通過這樣的方式送上祝福。 ”穆雷說,他也希望把這場勝利當作生日禮物送給女友。

  贏費德勒要發揮非常出色
  半決賽中,穆雷將面對費德勒。本賽季,穆雷與費德勒爲球迷奉獻了兩場經典的比賽,一次是溫網決賽,那一次,費德勒讓穆雷的大滿貫冠軍夢想鋼戒延遲。在一個月後的奧運會決賽上,穆雷則粉碎了費德勒金滿貫的夢想。在談到這第三場碰撞時,穆雷說,“與費德勒比賽你必須要發揮得非常戒指出色才有可能贏,這場比賽對我來說非常有挑戰性。羅傑的技術非常全面,每一次跟他打球都會有所變化,你永遠不能用上一場比賽的經驗去跟他比賽,飾品比賽過程中要不斷調整和思考,尋找對策。” 博主好站推薦: 專營塑膠模具業與汽車模具業所使用的刀具 鎢鋼刀片 鑽石刀片 銑床夾具 切削工具 提供客戶優質cnc刀具 捨棄式鑽頭 捨棄式刀盤 機械配件 二手刀片 能有效的提高效能降低成本一定要創業就找加盟創業連鎖加盟 時尚流行推薦台北醫學美容MM請到 醫學美容台北 微整型台北讓你美麗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ia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