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字,關鍵字廣告其實沒有你做的這麼累
最近在一些SEO群裡發現很多SEOer在喊每天累的塊不行了,幾個站就整的人都要瘋掉了,其實做SEO累那是多少有點而已,那是在網站有一定數量的情況下,而不是一個小小的企業網站就讓你喘不過氣來。比如前幾天我看我那幾個朋友徒弟那架勢,一個小企業站,一天能site上十幾遍,看的我直汗啊?關鍵字密度,昨天他跟我說覺得太高了,問問是不是該減少點。今天他又告訴我說覺得關鍵字密度太低了,問我是不是有必要給網站是不是該增多幾個關鍵字
還有就是我那幾個新手朋友經常在爭論百度domain和yahoo錨文本到底哪個好,該主要去做哪種形式的網站連結。我從來就不去考慮這個問題這個,有時候不是非常必要觀察一下網站情況的時候甚至不去查外鏈數量有多少。也就是說所SEO如果自己手頭有資源,能好好利用下最好不過的事。如果自己真的沒有站群資源的,多註冊幾個博客也好,多做書簽和網摘也罷,更新頻率穩定性的去操作下,加那麼幾個網站連結就可以了,同時我想做出來的網站排名效果也差不到什麼到什麼地方去。
快照只是一個星期都還沒到,沒有更新而已更新吧,就嚇的不行了,老是問我是不是哪出了問題?讓我給他網站分析一下!排名稍微波動一兩名而已,神經就繃的緊緊的,見我就說我的網站掉了排名快告訴我這麼讓排名馬上會來啊!
其實按我說SEO工作,根本就沒必要搞的這麼累這麼緊張兮兮,做SEO主要是一些細微的地方,也許你看過理論或教程上都說該怎麼去做。但在實際的操作過程中吧,一些細微的地方不去做好,比如說我喜歡做企業站的優化,有些關鍵字廣告競爭還是非常激烈。對於關鍵字廣告密度多少,我做SEO就從來不去刻意的控制。只要主頁和內容頁等那六大佈置關鍵字廣告的地方包含關鍵字就可以,完全沒必要去查查密度大小,再去調整調整。發文章的時候,刻意的去套進一些關鍵字,使用者體驗也不好,這樣你寫一篇文章還真難,發片軟文搞了幾個小時。
其實對於我來說做網站優化,基本的一些比如標題,描述,搜尋行銷關鍵字等六個部位都設置好後,注意更新偽原創的同時適當加些原創文章,適當的做下內鏈外鏈和外鏈。排名絕對能讓任何企業都能滿意,也不會存在被搜尋引擎被K或被降權的“紅燈”。
同時做SEO最忌諱的就是倒是上竄下跳,賣個群發軟件今天發發博客,明天頂頂論壇,花點血本又買幾個PR7黑連結,今天排名上去了,明天排名找不到,後天降權重再後天被K的只剩下O蛋。網站今天改這明天改那,三天改兩回,網站收錄不正常了吧?錢花了吧?排名沒了吧?工作沒了吧?到頭來什麼都是白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ia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