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腳,腳臭剋星那雙臭腳是個問題

 

強哥第一次到我家拜見父母時,我生了一肚子氣。門口明明擺好了拖鞋,他卻視而不見,硬穿著皮鞋往裡衝,父母對他的印像大打折扣。

“你說,你是想氣死我,還是想氣死我爸媽?”事後我質問他。 “你聽我解釋,我知道那樣不禮貌,可我迫不得已啊。我這腳臭得要命,要是換了拖鞋,把他們都熏暈了,那時他們對我的印像不是更不好了嗎?再說大家還得坐一起吃飯,聞著那味,他們吃得下去呀?”

臭腳有什麼可隱瞞?我爸那天是提前回家,洗了腳換了襪子,才敢穿上拖鞋在家等你。早說不就得了,難道以後你還不穿拖鞋了?”

他第二次登門,真把我家人熏得快暈了。那天表姐特意帶小外甥女來見這個準小姨夫,結果剛進門,外甥女就一個勁地嚷:“什麼味啊?臭死了,好臭……”我還沒來得及給他們做介紹,外甥女就一個勁兒地把她媽媽往外拽,吵著要回家。

有了上兩次不盡如人意的事後,我們便想法解決他的臭腳的問題。腳臭剋星在試過噴香水、穿防臭鞋、用防臭襪等多種辦法後,我們決定採用我爸那一招———進門先洗腳。除臭方法他洗腳洗得舒服,我洗他的臭襪子,除臭鞋墊第一次很厭棄,到後來習慣了反而有了幸福感。他得了便宜還賣乖,說只有我有這個榮幸給他洗襪子。擰著他的耳朵,想想愛他,就為他洗襪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ia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