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戒-一枚戒指

兒子晚上回來,輕輕地敲響我的房門,探著那特有的大腦袋:“媽媽,我想送你樣東西!”

 

“媽媽,昨天是'三八節'你的禮物一直沒有選好,今天補送,行嗎?”也不等我回應,兒子已經把他心愛的小禮物放在了我手上。那是一個心形紅色的小小盒子,很漂亮,我打開一看,噢!一枚戒鋼戒。戒指也是心形的,上面還有丘比特射的一支愛箭,在心形中間有九顆並不閃亮的“鑽石”,再細看看戒指環上,已分不清是金色是還銅色,兒子眼光不錯,這小戒指造型還是很特別的。

看著兒子關注的眼睛,我開心地回答:“媽媽非常喜歡你的禮物,謝謝你!”

“你真的很喜歡??”兒子的眼睛閃著亮光。

“當然!兒子精心挑選的禮物,我非常喜歡!”

“這個戒指我真的挑了好長時間呢。”我驚訝地發現兒子害羞了。

“嗯,這個戒指,媽媽明天要帶一整天呢!”

兒子悄悄長大了,開始關愛周圍的人了,開始愛他的媽媽了!這種甜蜜,我回味了一夜!

“媽媽,你喜歡嗎?”這句話,讓我突然想起我小時候也在媽媽過生日的時候買過一條大紅色的,應該也是劣質的圍巾吧,送給媽媽,我滿心期望媽媽開心的笑臉,誰知換來的卻是媽媽的抱怨:好好買這個幹嘛?瞎花錢!那種失落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ia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