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過一篇異性SPA按摩的創業美容文章,對于文章上描寫的種種感覺SPA創業,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又跟網上一位摩師聊了一段時間,終于有機會,鼓足勇氣嘗試了一次男按摩師SPA,也讓我相信了那些文章中描寫的東西,甚至我的感受比那些有過之而無不及。
連鎖美容 真要下決定的時候,還有有點。。。。我就跟他預約了晚SPA加盟上讓他到賓館爲我服務,忙了一天,終于到了晚上,看著時間慢慢的到了預約的時間,心裏不免有些緊張,雖然之前看了這方面的加盟美容文章,可畢竟是第一次做啊,不緊張才怪了。

一會,門鈴響了,我心裏咯噔一下,趕緊整理一下衣服去開門,確認了一下後,開美容創業門一看,他好高啊,高高的個子,魁梧的身材,我也沒敢再多看,趕忙低頭回到屋裏。坐在床邊,我也不知道說些什麽,到是他主動跟我開口了,聊了美容連鎖些什麽,我也不記得了,反正是禮貌性的閑聊,過了一會,她對我說,你去沖個澡吧。

進了衛生間後,心裏別提多緊張了,匆匆忙忙的沖個澡後,我就出來了!他看看我,就笑了,說你怎麽還穿著衣服呢,圍個浴巾不就行了,我當時也沒說什麽,他去 衛生間拿了一條大浴巾,鋪到了床上,我就趴了上去,我把頭埋進枕頭裏,大腦裏一片空白,只聽見他在那拿東西,好像是玻璃瓶,我估計是精油。

一會准備工作好像是好了,他走到床邊,摸摸我的頭,叫我放松。我沒說話,只感覺他把手放到我的腰上,慢慢的推起了我的吊帶衫,跟我說:脫掉吧,脫掉會舒服 的,我也沒說話,只把身體微微的擡起。。。。。總之一切都顯得非常的專業。男按摩師異性SPA可以發揮女性溫柔的天性,可以讓人達到放松,消除疲美容加盟勞減壓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ia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