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復合-恨她利用我感情,卻爲她對初戀的執著感動
  曉晨不是我的初戀,卻分手復合是我愛得最深、最認真的一個女孩,可是她的愛我卻不曾擁有過。
  從那之後,我和曉晨便像模像樣地開始了“約會”。從表面上看感情復合,我們百分之百是在談戀愛,逛街、看電影,只是每次都是我約她,她卻從未主動約過我。我覺得我們不像是戀人,更像是朋友,她似乎有意無意地和我保持著某種距離。最初我以爲這是女孩子的矜持,可時間長了,我發現曉晨總是心事重重的。我問她怎麽了,她要麽含糊地說工作上有事,要麽就說沒什麽。
  終于有一次,我在表達過自己的感情後,就問曉晨對我的感覺。曉晨猶豫了一會兒,用一個很中性的詞“喜歡”回答了我。盡管這並不是我所期望的回應,但她的“喜歡”至少讓我看到了“愛”的希望。于是,我對曉晨投入了更多的關心與呵護,期望能早日擁有她的愛。

  和曉晨認識時,我和初戀女友分手1年。失戀了,我卻像沒事一樣,該睡就睡,該吃就吃,直到好久之後的一天,我獨自一人在家看了一部愛情電影之後,心裏突然感到非常難受,那是一種被愛情所傷後的孤單與寂寞。和電影中的女主角一樣,女友面對愛情與金錢,選擇了後者。
  曉晨是父母同事的女兒,我們是通過相親認識的。第一次見面,曉晨沒怎麽說話,可我偏偏被她的恬靜所吸引。我請她吃飯,她點的都是菜單裏最便宜的。和初戀女友的奢侈比起來,我覺得曉晨是一個簡單的好女孩。
博主好站推薦: 堅固耐用工程塑膠加工 工程塑膠特性及應用 工程塑膠POM先進材料 工程塑膠射出 很好的婚紗攝影 婚紗照地點 粉碎機好用最好的工業螢幕 開放式螢幕 婚紗照風格 台中婚紗公司更是全方位的服務 機械買賣 滿意的日月潭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ia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