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睫毛女孩們趕快學起來吧!
  
  睫毛膏的選擇也要注意接睫毛,像我這種睫毛比較軟的人,就不適合用纖長型睫毛膏,太重了。睫毛夾的再翹,一刷上纖長型就會垂下來或是強調捲翹的睫毛膏,反而擦上會垂。這幾款是我這種軟睫毛的人比較不適用的。

  哎,不過這是我自己的案例啦,我知道這幾支睫毛膏也有很多人覺得好用,那先這樣啰!噢耶!
  我不是很愛貼假睫毛的人,所以我今天不是要分享怎麽貼假睫毛,而是怎麽把睫毛刷的捲翹+根根分明噢!

  ps:置頂圖有沒有一種很驚悚的感覺。

圖是我有史以來刷的最濃密的一次睫毛,maybeline+MJ底膏的組合。

  一直以來都有女孩告訴我,想要知道要怎麽刷才能捲翹又根根分明,不過我一直忘記這件事,所以就拖到了今天,在介紹之前先來講幾個讓睫毛更捲翹的秘密吧。

  1。夾睫毛時,睫毛必須是完全幹燥狀態;

  2。與鏡子之間的距離要越近越好,才能看清楚夾睫毛時是否從睫毛根部夾起;

  3。睫毛要分段夾,側面才不會變L型睫毛;

  4。刷睫毛膏時不要怕沾染到眼皮,這樣才刷的翹(可以墊一張名片在眼皮處或是最後再用棉花棒把沾染處擦掉);

  5。擦完睫毛膏後不要再用睫毛夾去夾它,睫毛膏的結構會被破壞。這幾點是我觀察那些睫毛始終不捲翹的那些人常犯的錯。

  EX:我媽而歸納出來的,而且女孩們有沒有發現,其中有3點都是在“夾睫毛”時要注意的,第5點應該也算是,所以想要捲翹睫毛的話,夾睫毛超重要的噢!

我的睫毛滿稀疏的,而且很垂,跟我姐我弟的睫毛完全是天壤之別,但自認爲不短就是了。

工具:1。sana超廣角39mm睫毛夾;2。Koji局部睫毛夾;3。睫毛用鋼梳。

  也滿符合我的眼形,不會夾到肉。局部睫睫毛增長毛夾,我都拿來夾下睫毛+上睫毛眼頭眼尾,買的時候要挑這種夾子頭是開放式的噢,可以想夾哪就夾哪。

  記得把睫毛夾的墊片放到睫毛根部再夾噢,注意不要夾到肉了,分段夾的方法我有拍影片(我實在無法用相片表達啊)。用大夾子完之後,再用局部睫毛夾修飾一下眼頭跟眼尾,夾到覺得自己很滿意爲止噢,我都夾很多次!再來把局部睫毛夾反著拿,夾下睫毛。

  爲什麽要夾下睫毛勒?因爲我的下睫毛是往上衝的,而且很直所以用局部睫毛夾反夾讓下睫毛可以有個往下的弧度,這樣睫毛才會上下都捲翹,上下睫毛都夾好之後,接著刷睫毛膏。

在眼皮上墊一張名片或便條紙防止沾染眼皮。

  萬一沾染到眼皮用棉花棒沾乳液擦掉就可以了,接著用鋼梳梳開睫毛,這樣睫毛膏就不會糾結或結塊了。

  想要根根分明的話不能省略這個步驟噢!另外,想更濃密一些的話,鋼梳梳開後可以再擦第二層睫毛膏,刷完梳開再擦第三層,以此類推,好啰,這是我擦了兩層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ia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