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搬家公司沒想引賊入室

 

發此文章,只是想給找搬家公司搬家的鄰居們提個醒,一定到時多個心眼,不能象我一樣,一忙就亂。

後來把這事跟隔壁鄰居講了講,鄰居阿姨告訴我一個驚人的內幕,偷雇主家的東西居然被那些搬家的工作人員視為一筆很可觀的額外收入。大家一定要當心啊!

到中電的時候,因為就我一個人,我又必須到房子裡看著,所以就請物業的人幫忙照看車上的東西,督促他們不使壞心眼,在這兒也感謝一下物業的工作人員。
今天,從現在住的房子裡搬了幾樣傢俱到中電的房裡,從報紙的廣告中找了一家還挺著名的搬家公司來幫忙搬東西,因為搬家的時候,很顯然都比較亂,客廳,房間的自己也照應不過來,當時老公的手機就放在房間的沙發上,我的破小靈通放在房間的地上充電,我自己就站在房門口提醒工人搬哪些東西。
當時搬家公司來了六個人,有一個小年輕到房間裡搬床,當時就聽他對我講了句:“把你這充電的小靈通拿到客廳充電啊,要不然不小心會被踩壞的。”本以為他是好意,我就去拔了下來,但並沒急著去客廳充電,而是拿在手上,繼續站在房門口。

這時,我無意間中看那個小年輕有一個用手往口袋裡放東西的動作,當時我愣了一下,忽然意識到什麼,立馬走到沙發邊找手機,已經不見了。那小年輕看我在沙發上找東西,就假裝在我旁邊問:“你在找什麼啊?”我立刻站起來盯著他:“我的手機不見了,就放在這個沙發上的,師傅,不好意思,就你一人在這個房間的,現在你不要動,也不許出去。”當時還有五個人都在門外,聽到了我的話,都有點不知所措的樣子。

還沒等我再發話,那個小年輕忽然走到沙發旁,變魔術般地拿出老公的手機,遞到我面前說:“我在沙發靠背底下找到了,你剛才沒找到。”我一把拿了過來,知道他在做文章,明明老公的手機就順手放在沙發的邊上的,但想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找到就好,也就沒再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ia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