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多姆狀告前妻要求看護權

 

與衛冕冠軍湖人隊簽訂了4年3千3百萬續約合同的31歲的奧多姆,今年夏天剛剛陪同美國隊斬獲了世錦賽金牌,最近又傳出消息,他起訴了前妻麗莎,麗莎在照看奧多姆的兩個孩子,而最近幾年奧多姆對這兩個孩子不聞不問。奧多姆旨在通過控訴,人力仲介能夠有機會接近他住在紐約曼哈頓的兩個孩子:12歲的女兒戴斯特尼、9歲的兒子L.J.。

然而,麗莎對此堅決表示否定。“確有此事,但我表示堅決不去。”她說,“我要用傳統方式帶大我的孩子們。”法庭上還傳出了另一則奧多姆與之前這個家庭不愉快的消息。2006年,奧多姆曾與麗莎一起經歷了喪子之痛,人力仲介只有6個月大的兒子傑登不幸夭折,自此奧多姆就從這個家庭中消失了。“當我們失去傑登之後,就再也找不到他(奧多姆)了。”麗莎說。

從那之後,“我就總是問他:‘奧多姆,你還要你的孩子們嗎?’”她說,麗莎還表示,外勞奧多姆一年內要多次往返紐約,然而他從未到曼哈頓的家中看望自己的這兩個孩子。

麗莎在接到法院傳票後表示非常震驚,她表示多年來他一直懇求奧多姆能夠花些心思在他這兩個孩子身上。“大約也就是4年前,奧多姆還會來看看孩子們,”麗莎接受採訪時說,“這麼長時間了,孩子們一直沒享受過該有的待遇。”

11月5日,奧多姆攜現任妻子,26歲的科勒-卡戴珊一起現身曼哈頓最高法院,看護公開談論他們未來孩子的名稱問題。另據悉,卡戴珊所擁有的真人秀節目“與卡戴珊同行”,已經邀請了奧多姆來當做客嘉賓,而很可能將邀請奧多姆的這兩個孩子來一同出席。

“這種事情搞到法庭上,我真的不希望我的親戚朋友、鄰居們認為我是那種要通過打官司才讓奧多姆來看孩子的母親,”麗莎說,“這件事發生的太突然了,奧多姆明白真相的。”

作為湖人隊的先發前鋒,本賽季奧多姆首發參加了湖人所有的9場比賽,看護工説明球隊取得了8勝1負的驕人戰績,場均貢獻14.3分、10.9籃板和3.3次助攻。自打他與好萊塢明星科勒-卡戴珊完婚之後,他的名字便不斷地出現在八卦雜誌頭條,名氣程度一點不亞于球隊當家科比,看來奧多姆通過在湖人隊幾年的打拼,不僅找到了在賽場上的位置,也為日後退役的生涯埋好了伏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ia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