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行銷難敵金融風暴
Robots是一個文本文件,網站排名是與網路搜尋引擎漫遊機器人(俗稱:網路蜘蛛)互通的文件,通常以ASCII編碼所撰寫並置放於網站的跟目錄下。
它最棒的地方是可以告訴網路蜘蛛,網路排名優化在網站中哪些網頁的資訊是可以允許讀取或禁止讀取的。

排第一的是這家

1.網址申請於2008年7月25日(網站排序這與網址申請夠不夠久,網站存在時間久不久沒關係了換句話說--搜尋引擎也不考慮了)
2.網頁內容搜尋引擎行銷總共2頁除了美女圖一張無其他內容(這與網頁內容要充實關鍵字要鋪陳優化沒關係了換句話說--搜尋引擎也不管內容了)
3.利用whois查詢出網址申請者之電話在將電話送往google搜尋查出來一堆不知該怎麼形容開口才好的情趣網站。搜尋行銷 (搜尋引擎也????!!!)
4.pr值=0 (搜尋引擎連這也不考慮了?????)

我真不知該如何分析這個搜尋引擎了##????連我自己都搞混了它到底是不是搜尋引擎/收集引擎/搜雞引擎。
搜出這樣的排名不是要讓大家莫名其妙嗎?

我找"網頁設計"當然是要找網站清楚搜尋行銷服務交代公司簡介作品介紹收費方式客戶服務聯絡我們...等詳細網頁內容。
這樣蒐集出來的結果要大眾如何取信搜尋引擎的強大能力。哪有點枉稱台灣大眾最喜歡上的搜尋入口了。
像這樣的情形俯拾皆是,我的媽ㄚ Yahoo! 搜尋行銷 !!這讓所有SEO玩家全都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了ㄟ ??????

此時~我像白癡一樣流著口水,奇摩關鍵字廣告二眼癡呆不知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ia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